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总经理费里·沃恩克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25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李云鹏1112日上午,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总经理费里·沃恩克(Ferry  Warnke)先生和人力资源总监章艳女士一行访问我院。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学院副院长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等,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李达对费里·沃恩克先生一行再度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对于近两年来我院与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的合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针对校企合作中实习生培训、岗位优化和人文关怀等方面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刁洪斌介绍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全科型专业建设概况。

费里先生一行对我院办学模式和教学体系的设置高度认可,对我院实习生和毕业生良好的综合职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近年来专门针对我院顶岗实习学生的培养方案与做法,表达了与我院建立更为深入的校企合作关系的合作意愿。座谈后,费里·沃恩克先生和章艳女士参观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实训室,与19级酒店管理专业新生代表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总经理对话活动。

友情链接:

凯宾斯基酒店管理集团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豪华酒店集团,目前世界许多著名城市都有该集团开设的“旗舰型”酒店。凯宾斯基是欧洲十大酒店之一,始建于1897年的德国柏林,至今已有122年历史。凯宾斯基特有的品牌礼宾服务为红衣女郎,红衣女郎是每一家凯宾斯基的品牌形象大使,她们的服饰均选取红色作为主要色调,精致的剪裁辅以当地特色,为每一位客人展现凯宾斯基的欧式奢华体验。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201911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