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手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山东省选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16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程彬1125日至26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山东省选拔赛在山东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刘玥获得总分第三名、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共设西餐零点服务、咖啡和西餐菜品制作、葡萄酒和烈酒品鉴、调酒和鸡尾酒制作等四个模块。该项赛事从赛场布置、比赛流程到评分标准均接轨世界技能大赛。除了考核选手西餐服务基本技能之外,更着重考察选手的主动服务意识、灵活服务技巧和英语沟通能力。

接到比赛通知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建了以程彬、周海磊、周林、杨轶哲、刘宁、陆云为教练的指导团队,制定周密的训练计划稳步推进训练工作,为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参加此次选拔赛,进一步明确了餐饮服务类课程改革方向,对今后我院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技能精湛的高规格餐饮服务人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刘芬审稿:徐莉责任编辑:于克晓来稿日期:11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