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企业开展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对接工作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03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杜梦为进一步推进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近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副主任李云鹏及会展专业教师赴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洽谈现代学徒制合作事宜,北辰会展集团管理运营的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总经理季晓鹏、副总经理于丽娜热情接待,双方就现代学徒制合作事宜进行了务实且深入的探讨。 

双方均表示,将依托我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组建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开展通力合作、大胆探索实践,着力构建现代学徒制培养体系,全面提升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能力和水平。双方还就现代学徒制试点班选拔标准、双导师配备、学生企业实践、共同开发课程和教材、设计实施理实一体教学、开展教学研究等实质性内容达成一致意见。

现代学徒制是深化教育业与旅游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有效途径;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把提高职业技能和培养职业精神高度融合,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重要举措。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的成立必将提升我院职业人才的培养水平!

 

链接:

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由青岛旅游集团投资兴建,是上合青岛峰会的主会场,也是目前青岛规格最高的会展场地。2017年,北辰会展集团与青岛旅游集团签订了委托服务协议,就青岛会议中心的受托管理和接待服务展开全面合作。北辰会展作为“北京服务”的金字品牌,是北辰集团最具行业竞争力和全国影响力的优势业务。在近年来我国召开的一系列高端国务政务活动中,北辰会展承担重任,作为“中国服务”和“北京服务”的代表为峰会提供服务保障。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