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职业经理人进课堂活动 ——跨越舒适,迈向成功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68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毛安1128日下午,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举办了首旅如家酒店集团职业经理人进课堂活动。活动特邀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商旅事业部北华东区域人力资源总监靳大为先生、人力资源培训经理孟娇女士来校为我院师生开展讲座,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如家班负责人毛安、18级首旅如家店长班全体同学及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靳大为先生引导学生构想规划近5年要达到的人生目标,并指出人生应为实现规划将目标分为阶段性小目标进行实施,学生深受启发。同时分析中国企业平均寿命,认为对职业选择应首先考虑朝阳产业、龙头企业,并拥有多元化发展平台和健全培养体系的企业,选对企业才可以持续发展。靳大为先生将自身区域划分为舒适区、学习区、恐慌区,多数人习惯待在舒适区,要想提高发展,只有跳出舒适区,不断扩大学习区,逐步让学习区变为舒适区,让恐慌区逐渐缩小,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才能可持续发展。最后他就首旅如家酒店品牌、新业态发展、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解答了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

此次职业经理人进课堂活动给同学们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激发了学生的斗志,促使学生规划奋斗目标,帮助学生们跨越舒适,迈向成功!

 

 

(通讯员:毛安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