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94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吕照馨为进一步强化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安全意识,在突发情况下能够迅速有效组织客人及同事安全疏散、掌握消防栓等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国际交流中心联合安全保卫处于123日开展了冬季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国际交流中心第三届服务训导理事会全体成员、19级酒店管理专业洲际班实训同学、运营保障团队、留学生以及部分长住客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活动由第三届服务训导理事会学生按照高星级酒店消防培训要求策划,活动分为三部分:住店客人及各部门员工消防疏散演习、消防疏散知识讲解以及消防栓使用培训。演习开始后,疏散指引组组织在场人员疏散,同时紧急小组成员迅速赶往起火地点组织扑救,一分钟后,所有人员到达安全区域集合。演习结束后安全保卫处刘晓明老师就如何进行消防疏散、如何正确使用消防栓等问题进行了规范化培训,重点讲解了高层建筑逃生的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和运营团队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为酒店管理专业生产性实训教学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通讯员:刘芬审稿:徐莉责任编辑:于克晓来稿日期:1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