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职业技能大赛改革提升座谈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96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李倩1128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职业技能大赛改革提升座谈会在实训中心举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2019年度国赛、协会赛、省赛、市赛、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赛等赛项参赛团队、办赛团队成员参加座谈会。

各赛项负责人从赛事规则制定、赛事流程设计、工作机制建立和人员配备、场地布置及管控、志愿者选拔和培训、裁判服务、物资供应和管理等方面一一进行了回顾,对11月份参加和主办的各项赛事的典型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分析,与会教师还就竞赛规程的变化对专业课程改革的影响进行了讨论。

石媚山做总结讲话,他对连续承办几次大赛的效果表示肯定,对办赛团队和参赛团队的紧密合作、流程化管理、高标准要求等高度认可。石媚山提出,根据历次承办大赛的经验,希望今后各类赛事的组织要 “提前谋划,过程推进,精准发力,力保佳绩”,所有同事只有以主人翁的精神,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才能打造百战百胜的团队,不断提升我院职业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水平。会上,石媚山还就国赛的改革政策和方向进行了解读和分享。

本次座谈会全面总结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参加和承办的各级各类赛事的工作情况,通过全体参与赛事工作的教师的交流和碰撞,进一步明晰了大赛工作的优势和不足,提出了提升大赛工作水平的对策和措施,对于更好地做好大赛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刘芬审稿:徐莉责任编辑:于克晓来稿日期:1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