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高职酒店管理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海斯曼课堂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94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杨轶哲1128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教师杨轶哲在旅游酒店学院楼212教室举办了题为“高职酒店管理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的海斯曼课堂活动。科研处刘淑青老师和酒店管理专业19级部分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轶哲围绕我院去年参加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第十六届“挑战杯”鲁南制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第二届万礼豪程学生未来职业挑战赛等赛项展开了讲解。鼓励学生抓住身边的机会,以参赛促进知识学习、以参赛接触行业、以参赛找到未来发展目标、以参赛促进个人全方位成长。

  此次海斯曼课堂活动,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大学期间可以参加的各类比赛,以教师的带赛经验带动学生树立目标、主动学习、不断进行自我完善。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王超 来稿日期:1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