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老师圆满完成美国饭店协会黄金服务CGSP认证培训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336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照馨1215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了美国饭店协会(以下简称“AHLA”CGSP“黄金服务师国际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及考证工作,这是酒店管理专业对接国际师资培养标准迈出的重要一步,酒店管理专业全体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向老师们介绍了美国饭店协会及“黄金服务”认证课程的重要性与权威性,希望老师们能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服务有价、价值黄金”的核心理念。培训课程以创新的教学形式开展,互动游戏、分组讨论、视频案例分析、角色扮演,自由地发言、激烈地讨论充分体现了开放式课堂的优势,老师们结合实习中的工作体会互动交流,分享在酒店工作中的思考与感悟,在思维的碰撞中互相学习提升。

我院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国内旅游酒店类特色院校的核心和龙头专业,始终坚持“以世界眼光谋划未来,以国际标准提升工作,以学院优势彰显特色”的国际化办学战略,引入国际职教理念、行业标准、高端师资及教学标准,并完成本土化对接。经过这种高层次的培训和资格认证,提高了教师的教学与实践能力,使教师熟悉专业相关业务,丰富完善自身知识体系,打造了一批“专业在前沿,行业有影响,国际可交流的双师队伍。此次培训为双师素质能力提升再次助力,对接国际、对接行业。

参加此次培训的还有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团队的老师及酒店管理专业群相关专业的负责人。

新闻链接:

美国饭店业协会(AHLA)成立于1953年,是美国饭店协会的权威职业教育、职业培训和职业资格认证的非盈利性教育机构,也是首家提供高质量的酒店业教育、培训及满足全球范围内酒店学校及酒店业的职业资格认证机构。截至目前,全球已有13000多家酒店集团采用AHLA的职业资格标准,并参加其职业资格认证;此外,AHLA-EI的教材还被全球2300多所大学与学院广泛使用,且学分互认互换。全球饭店均使用EI培训体系,其中包括全球饭店业特许经营10强的圣达特饭店公司、选择国际饭店公司、马里奥特国际公司、雅高集团、喜达屋国际饭店集团,以及著名的饭店品牌里兹-卡尔顿、凯悦、四季、洲际、喜来登华美达、香格里拉等。EI针对酒店具体问题,提供多种培训方案,在行业内一直保持领先地位。培训内容包括对客服务、前厅、客房、餐饮、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概论、财务管理、俱乐部管理、工程与维护等。培训产品有培训书籍、职业认证辅导书、职业学历教育用书、学员用书、培训师指导用书、录像带、DVD、培训研讨会课程、定制课程、远程教育等。

美国饭店协会:https://www.ahla.com/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