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五届酒店管理专业专本贯通班人才培养交流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219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王超1220日,我院第五届酒店管理专业专本贯通班人才培养交流会在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酒店管理专业专本贯通人才培养对口院校——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高毅蓉、党总支副书记马增,旅游酒店教研室主任刘涛,学院副院长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副院长石媚山、办公室副主任王超、酒店管理专业项目负责人尹萍、酒店管理专业专本贯通项目负责人孙海燕、第五届酒店管理专本贯通班辅导员高璐娜、第一届酒店管理专本贯通班学生代表及第五届酒店管理专本贯通班38名同学参加会议。

刁洪斌的致辞中对双方院校领导老师一直以来对专本贯通班的支持、认可、帮助和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所院校的人才培养定位不同,教学管理各有特色,已经转段成功的第一届和第二届学生的表现充分证明两校合作育人成效显著,希望同学们把握专本贯通分段培养的项目平台,在专业学习、技能提升、综合能力锻炼等方面多下功夫,争取在各方面都能展示出酒店管理专本贯通班的实力。

高毅蓉为同学们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办学情况、师资情况和本科阶段的学习特点,并用第一届专本贯通班的优秀表现激励同学们扎实学习、积极进取,为三年后的转段考试积蓄力量。

马增和徐莉为第五届酒店管理专本贯通班班徽揭牌,并寄语全体同学,两校充分发挥各自特长联合育人,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各类学习资源,全面提高个人素养,为未来的成长收获更多的可能性。石媚山和刘涛指导同学们要懂得感恩,提高情商,在学习中训练综合能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争取发展为更优秀的人才。

在人才培养交流环节,与会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度的交流讨论。他们引经据典,滔滔不绝,用生动风趣的语言从学生培养定位、培养方案调整、未来发展前景等角度进一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2015级的优秀校友代表徐彩红等分享了在专本贯通项目中的经验和收获。活动中,第五届酒店管理专业专本贯通班全体同学还通过朗诵、爵士舞和合唱等节目展示了班级风采。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