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德,共克时艰——学院举行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23浏览次数:155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吴凡222日晚,酒店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副院长尹萍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昌玉对新学期学院整体工作做部署。他指出,教育是面向未来的事业,全体教师要有责任、敢担当、讲奉献,新学期要不忘教育初心,继续砥砺前行;要认真落实学院教学工作要求,抓实抓牢二级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疫情防控期间要勇往直前,直面线上教学挑战;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积极进取,为学院发展蓄力保驾护航;要拓展工作思路,寻求重点突破,紧紧围绕“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关注每一个环节,做好每一个细节。

尹萍从教学、招生就业、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梳理了本学期九项教学重点任务,并对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二级学院严格落实学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总体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在制定科学的课程教学实施方案和确保高质量备课的同时,要做好线上教学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并要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随时做好教学计划调整准备,二级学院也将通过多种渠道开展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确保特殊时期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目标与努力方向,凝聚了共识、营造了氛围,对于推动二级学院以更加务实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双高计划”建设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