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传遗志,不忘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妍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264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李艳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加强党员同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4月2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开展“缅怀先烈传遗志,不忘初心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43名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组织师生党员通过青岛文明网的祭扫平台在线上祭奠英烈,党员同志们在网上瞻仰了英烈事迹,向英烈敬献鲜花,并抒写感言寄语,表达对英烈的崇敬之心、感念之情和传承之志。

在活动中,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并分成四个小组进行讨论,四名90后党员田洺榕、张雪、陈鹏和徐蕾代表小组发言,他们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和期待,要义无反顾担负起国家赋予的责任和使命,虽然不能像英雄一样冲锋前线,但是要在做好本职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永葆党员先进性。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茜对活动进行总结,她希望党员同志能够铭记历史,传承红色文化,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做有责任、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爱国爱党情怀。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大家也表示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