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红烛读书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97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韩宝真69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实训中心多功能厅开展红烛读书会活动,营造崇尚学习、重视学习、坚持学习的良好氛围,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引导党员做书香正能量的传播者、示范者。

红烛读书会从“微领学、微视听、微分享、微荐读、微征文”几个环节展开。宾川路社区书记丛少程、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宣传部副部长陈赞等结合自身的阅读积累进行了分享和荐读,引导教师党员同志们在阅读中思考,在思考中提升。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尹萍开展微领学,带领党员同志阅读了闻一多先生诗集《红烛》,支部的教师党员积极参与读书会活动,以微视频的形式分享了读书感悟。

读书会现场,党员教师们围绕共产党伟大历史、红色家书中的革命精神、习近平同志的领导风范、大国重器科技成果、疫情期间最美逆行者等几个主题进行了读书感悟分享。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