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227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目前我院各专业学生已全面复学,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规范返校学生管理,615日上午,酒店管理学院在205教室举行非毕业班返校学生开学第一课。酒店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王超、团总支书记王茜、辅导员高璐娜、张妍参加并讲话。

王超介绍了复学后的教学安排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教学安排进行学习,二是及时转变学习思路,适应新的上课形式,三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王茜对返校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就做好防控疫情常态化提出要求,并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面对返校后的校园生活。随后,高璐娜和张妍强调了在校期间的管理规定,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并为同学们演示了校园突发异常应急处置流程,确保同学们防控意识不放松,防控细节做到位。

开学第一课的开展,给了返校学生以信心和力量。接下来,酒店管理学院还将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持续关注返校学生的学习状况和心理状态,引导学生理性看待疫情,提高心理免疫力,安全、健康地享受校园生活。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6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