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烛花微讲堂暨2020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20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李艳618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通过线上形式举行烛花微讲堂暨2020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团总支书记王茜及6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上,徐莉以《学习时代楷模,坚定理想信念》为题开讲“烛花微讲堂”第一课,徐莉以钟南山和陈薇两名院士的抗疫事迹为题材,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希望同学们以时代英雄为榜样,树立为人民服务的远大理想,报效祖国,奉献社会。王茜对酒店管理学院积极分子的管理办法做了说明,希望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实际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思想上和行动上都入党。

本次“烛花微讲堂”是酒店管理学院是党建品牌“红烛匠心”的子品牌——入党积极分子思政培训品牌活动,是实现入党积极分子源头培养、跟踪培养、全程培养的平台之一,旨在贯彻“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的重要精神,引导学生积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素质、提高思想觉悟。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6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