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院长书记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141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为深入了解返校学生学习、生活状态,解决学生实际需求,鼓励学生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季和实习期,624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举行“院长书记面对面”活动。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副书记徐莉与返校学生进行亲切交谈。

学生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涉及返校前学院的防疫工作部署、返校后的课余生活安排、疫情对酒店业的影响,以及学生即将面对的实习与就业等问题。

王昌玉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安抚学生,鼓励大家正面看待疫情带来的影响,并分享了学院为实习生和毕业生所做出的努力,为学生吃下一颗定心丸。徐莉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解答,对同学提出的有价值的建议及时采纳,并为同学们推荐了《华为工作法》和《新周期》等书籍,鼓励同学们关心行业发展,关注中国的经济周期,为实习与就业蓄力。

自学生返校以来,酒店管理学院密切关注在校生学习、生活、思想动态,注意倾听学生的心声与呼声,将工作做到了学生的心坎上。“院长书记面对面”活动的开展,更是搭建了师生交流的平台,使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呵护,对稳定学生状态、安抚学生情绪、促进学生成长具有积极作用。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