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33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6月29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回忆初心、践守承诺,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斗,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以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奇迹,站在学院“双高计划”建设的起点上,党员教师是干事创业的“追梦人”“实干家”,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的基石,做学院发展的先锋和骨干。李达强调,酒店管理学院要凝聚共识、积蓄力量,激发党员教师的干劲和韧劲,为学院发展投入持续动力;要守正固本、打牢基础,巩固既有优势和特色,夯实学院发展的根基;要开拓创新、敢闯新路,不断扩大格局和眼界,争做职教领域排头兵。 李达为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揭牌,并为教师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活动中,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王光健带领 “双高计划”建设子项目负责人重温入党誓词,优秀党务工作者王政军、优秀党员孙祥来、徐昂、吴凡等重温入党志愿书,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初心故事。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微电影《中国共产党的建立》。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副院长尹萍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王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