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学子收到疫情防控捐款表扬信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73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日前,学院收到新钢经济发展区党委、管委会的致谢,对我院学生李晓雪进行表扬鼓励,感谢她在疫情防控中积极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

在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2017级酒店管理11班李晓雪同学在村委组织捐助活动时,主动联系村干部,捐赠了自己的压岁钱。“当时也没想太多,就觉得能帮一点是一点吧。”李晓雪的想法非常朴实,尽管压岁钱不多,但她如数捐赠,作为团员,她希望自己能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新钢经济发展区党委、管委会在表扬信中表示,李晓雪同学的小小举动,彰显了积极奉献、乐于助人的优良品德,更是我院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办学理念的真实体现,赢得了辖区党员干部群众纷纷点赞。

让青春在战疫中绽放,让理想在行动中闪亮。酒店管理学院将继续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共同理想,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青年学生的力量,展现青年学生的担当。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7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