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月度推进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18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韩晓斐)为加快推进我校高水平高职院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工作,贯彻落实学院第一次“双高”建设协调会的要求,813日上午,酒店管理学院召开了“双高”建设工作月度推进会。会议由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王光健主持。

会上,王昌玉对“双高”建设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各项目负责人要根据既定目标有序扎实高质量推进工作。尹萍汇报了“双高”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双高”建设各子项目负责人就“双高”建设的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还围绕“双高”建设中职业技能大赛、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等关键性工作进行了重点讨论,厘清了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副院长尹萍,办公室副主任王翔以及“双高”专业群建设各子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王翔 来稿日期:20208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