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师生参加第一届泛酒店业青年峰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264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杜彦超)2020815日,由泛酒店业青年联盟(YEAH)主办的第一届泛酒店业青年峰会在上海举行。酒店管理学院由杜彦超老师带队,选派学生代表梁振宝、邢长宏、冯雨、刘铭浩、郭旭阳参加本次峰会。

峰会分为10大议题,从不同行业角度和经验出发,给参会者搭建了泛酒店业的知识框架,14位泛酒店业行业大咖,为各位参会者讲述了他们的行业故事,为后浪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从华住民族品牌的崛起出发,到女性力量在泛酒店业职场中的细致剖析,再到跟随樊森先生的步伐探讨上海奢华酒店业的发展史,以古观今,观行业历程。孙教授讲述的后疫情时代的文旅转型,王卉阳女士列举出的酒店+X”的挑战,老开元推出全新的子品牌森泊,披荆斩棘,解行业难题。自媒体三大平台KOL答疑解惑,田森先生的人生抉择,张勇先生传授的酒店大局观,创新发展,望行业未来。此外,本次峰会还融入了全新的闭门讨论会的环节,聚青年之力量,集青年之思想,探讨联盟未来发展方向及泛酒店业行业趋势。

通过本次峰会给学生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让学生带着从学习中所收获的知识来提高学生的真正的社会交际和实操能力。让学生以第一手,更加真实透明的接触真实的中国及国外的泛酒店业信息与资源。

本次峰会诚邀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康奈尔大学、纽约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全球商校泛酒店业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携手商界行业嘉宾,学术界资深教授,加强了与国内外20余所泛酒店业高校和行业精英的联系。以及青年精英领袖共话泛酒店业未来,各嘉宾对于酒店业的独特见解,深化了专业认知,为青年酒店人的职业规划带来启发。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王翔 来稿日期: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