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暨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96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吴凡)824日上午,酒店管理学院在旅游酒店实训中心多功能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工作部署大会暨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酒店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翔主持。

王昌玉结合 “双高”建设任务对新学期整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加强职业归属,弘扬奉献精神,要脚踏实地与开拓创新并举,实现人生价值与职业理想双丰收。他提出六点要求,他要求教职工要精于研究有思想、勤于耕耘做极致、勇于创新敢尝试、贵在坚持有经历、重在落地抓实效、乐于合作享团队,争做时代发展“弄潮儿”,勇做“双高”建设开路先锋。

徐莉梳理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重点环节,并要求教职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保证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要把党的伟大事业与学院发展、个人成长相联系,面对“双高”建设新机遇新挑战,教师要把握机遇,乘势而上,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开拓出专业建设的宏伟蓝图。

王翔传达了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围绕“夯实基础,提升质量,规范运作,保证实效”,对本学期教学工作与行政工作进行梳理。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书记徐莉,副院长尹萍及酒店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王翔 来稿日期: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