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与青岛鲁商凯悦大酒店针对“国家级现代学徒制”鲁商凯悦班人才培养方案举行研讨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8浏览次数:60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316,由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青岛鲁商凯悦大酒店在青岛鲁商凯悦大酒店多功能厅就鲁商凯悦班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建设举办了研讨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石媚山副院长、党委书记徐莉书记、酒店管理专业孙丽钦、李峰等,以及鲁商凯悦大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崔娜、餐饮副总监于振青、房务部副总监王情等参加。

在研讨会上,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石媚山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鲁商凯悦班的背景及意义、组织筹备情况,感谢青岛鲁商凯悦大酒店对学院的信任,作为合作方,学院会努力搭建好双方交流的平台,持续推动院校与企业共同人才培养模式。鲁商凯悦大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崔娜表示,此次鲁商凯悦班旨在探索与实施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校企联合培养的新模式,这种模式必将更有利于学生的成长和发展。

在会上,校企双方人员经过激烈的讨论,最终就《2018级鲁商凯悦班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校企共同构建课程体系达成了一致。对于一些细节性的问题双方还建立了沟通机制。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王超 来稿日期:3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