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咖啡青岛公司高管团队来我校座谈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66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2020924日下午,星巴克青岛公司高层管理层团队来到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开展了充分的调研和座谈,酒店管理学院与来访的客人洽谈了产业学院等多方面多层次合作事宜。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首先介绍了我院整体情况及酒店管理专业群建设情况,提出学院在双高建设背景下与星巴克企业发展有诸多合作点和合作空间,包括现代学徒制、引入星巴克人证体系,组建咖啡兴趣协会、双方共建星巴克咖啡产业学院等。星巴克区域人力资源总监管仁娟女士介绍了星巴克在山东的人才需求情况和新入职人员的发展路径,对我院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模式予以高度肯定。双方关于校企合作提出了校内外实践基地共建、人才培养体系重塑及课程师资共享等领域均存在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空间,双方都提出要加快签署合作协议,以学生职业发展为共同出发点,共建咖啡产业学院和现代学徒制班级。

星巴克青岛区域高管团队还认真参观了酒店管理咖啡实训场地,提出了诸多可行性建议,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尹萍、办公室主任王翔、专业教师许文素、李东旭参加了上述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9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