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主题团日活动致敬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英烈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85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精神,1021日晚,酒店管理学院召开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学生看影片、写感想、谈心得,致敬英烈,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晚自习时间,同学们在教室集体收看了抗美援朝英雄先进事迹微视频,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展现了新中国的国威和人民军队的军威,同学们感受到英雄不畏强敌、舍生忘死,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将所观所感记录下来,在视频结束后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20级酒店管理专业的李雅楠表示,从小就知道志愿军的感人事迹,这次重温依然热泪盈眶,让自己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最后,同学们集体深鞠躬,缅怀英烈的不朽功勋。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的召开,有利于带动同学们重温历史记忆,争做薪火传人,勇担时代使命,敢于砥砺奋进,唱响爱国旋律,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0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