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书记姜玲玲到酒店管理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87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113日,学院纪委书记姜玲玲到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廉政谈话,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

姜玲玲分别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书记徐莉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压实廉政建设责任,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思想武装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行动自觉。姜玲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明确正风肃纪任务,担负监督问责职责;二是完善师生服务保障机制,营造良好的生存、发展环境,关心群众的实际困难;三是传承主动担当作为精神,培养学院师生履行初心使命、凝聚发展中心业务的精神;四是坚决守好廉洁自律关口,构筑廉洁自律的思想道德防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

王昌玉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学习制度、意识形态与行为落地相统一,进一步明确“一岗双责”的意识和责任,对各种风险点做到提前部署、积极防控、认真落实,防微杜渐。徐莉表示下一步将在业务过程监督、丰富廉政教育形式方面多下功夫,让廉政建设入心入脑。

学院纪委办公室主任冉海河、酒店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参加调研工作。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