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与合作单位联合开展实习表彰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02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186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志飞)10月29日,酒店管理学院与合作单位联合开展实习表彰活动,为2019-2020学年实习优秀团队和个人送出大礼包。

 

 

 

活动中,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对顺利完成实习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一直以来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合作单位表示衷心感谢,总结了一年来的实习工作,对广大同学受疫情影响顺利完成实习给予充分肯定前期,经过学院与合作企业严格评选,共有12个实习团队、18名实习队长、140名实习生获得表彰,其中23名同学获得实习特等奖学金。优秀实习生代表王崇懿在发言中对学院与实习单位表示了感谢,表示在实习中无论是职业技能,还是综合素养都得到了到充分提升。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等36家酒店总经理发来祝贺视频,对我院及实习生表示感谢和肯定。济南泉城大酒店、舜和国际酒店、青岛山孚大酒店等八家酒店为每位优秀实习生颁发1000元的特等奖学金。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和苏州凯宾斯基大酒店为学院提供价值近万元的300份的实习防疫大礼包。

在2019-2020学年里,酒店管理学院的938名同学在全国17个城市的76家实习合作单位中实习,广大师生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顶岗实习的任务,取得优异成绩,得到了广大合作单位的肯定和认可。

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青岛山孚大酒店、青岛八大关宾馆等合作单位高管和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团队参加表彰活动,酒店管理学院2019级与2020级全体在校生在线收看了表彰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