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姜玉鹏为酒店管理学院讲授党课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70

本网讯 (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 11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玉鹏以《铭记伟大胜利 传承抗美援朝伟大精神》为题,为酒店管理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玉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历史,共同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承和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干事创业、勇于攻坚克难,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不断积蓄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为了和平》,感受历史、致敬英雄。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表示一定铭记伟大胜利,传承抗美援朝伟大精神,汇聚万众一心、戮力同心的力量,激发守正创新、奋勇向前的智慧,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