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首旅如家“未来之星”开班仪式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79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毛安)1110日,首旅如家“未来之星”开班仪式在旅游酒店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开班仪式柳晓彤主持,2020级酒店管理如家班的全体同学,怀揣着对首旅如家集团的热情和期望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中,王昌玉代表学校对于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并对首旅如家酒店集团表示肯定。同时,对如家“未来之星”培养项目表示高度的支持。希望可以通过学校和如家酒店集团双方合作,培养出更多的如家酒店行业人才。并对全体同学们提出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不断的成长,尽快适应如家酒店集团这个大家庭。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商旅事业部北华东区域总经理术铭致辞,他感谢我校多年来为如家酒店集团培养的人才精英,希望在以后可以和本校加强合作,为“未来之星”培训项目提供更多的帮助。他结合首旅如家的“融合再生”对未来之星项目进行了分析,并对同学们抱着极大的信心,他相信本届如家“未来之星”一定会有着出众的表现。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商旅事业部北华东区域人力资源副总监靳大为和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商旅事业部北华东区域青岛区城市总经理仪明珠及如家班班主任毛安为如家班的同学们颁发了《录取通知书》。

此外,开班仪式上,往届“如家之星”和本届“未来之星”分别作了分享,往届“如家之星”张语娟向在座的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在职其间发生的故事和心得体会,帮助了同学们更深层次的认识如家和学习方向。本届未来之星学生代表陈文宇,分享了自己对于如家的认识和对学校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期许,用最真诚的祝愿,希望在座的每位同学们都能够随心而行,做到最棒的自己,做一个骄傲的少年。

首旅如家青岛区域店长代表,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招生就业实习实训主任李云鹏、如家班班主任毛安先生出席开班仪式。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1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