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湛山疗养院来访 洽谈共建智慧康养产业学院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71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吴凡)1115日,青岛湛山疗养院党委书记、院长毛勇及青岛湛山花园酒店执行总经理孔航一行访问我院洽谈共建智慧康养产业学院事宜,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会见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李达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院始终以服务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发挥行业专业优势,抢抓时代发展机遇,不断扩展与行业企业合作宽度深度,在深化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不少成果。他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青岛湛山疗养院的合作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毛勇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就青岛湛山疗养院职工疗休养、健康管理、医疗康复三大主业进行简要介绍,并表达愿与我院共建“智慧康养产业学院”意向,实现学校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行业、企业先进的产业资源精准对接,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的支撑。他希望双方通过共同努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打造一流的智慧康养产业培育基地,助推工会系统疗休养产业创新。

座谈会上,学院与青岛湛山疗养院共同探讨培养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共建智慧康养领域的职业教育与培训体系,合作开发“1+X”证书,联合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开发课程标准、讲授专业课程等事宜。双方就联合共建世界一流实训中心和高端研究院,联合推动行业标准、人才标准“双标准”的深度融合,推广疗休养基地建设、评审标准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

座谈会后,李达陪同毛勇一行先后参观旅游酒店实训中心、烹饪学院实训室等,毛勇对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出色的办学成果、完善的实训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书记徐莉、副院长尹萍参加座谈会。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1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