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52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党开启了第二个百年的恢宏篇章。近日,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领学院师生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主题党日,传达党的精神

1123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专题视频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对全会重要议题“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有了深入了解,并就此展开了热烈讨论。教师代表徐昂在发言中表示,要不忘教育初心,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为建设人才强国贡献力量。酒店管理学院学生支部教师党员及2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主题团日,畅谈学习体会

1123日晚,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团支部召开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各班团员代表做学习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团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了政论片《复兴伟业启新程——一份历史性纲领的诞生》,随后支部成员踊跃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学生代表张思宁在发言中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学习,酒店管理学院师生深刻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感受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风雨兼程、奋力前行的坚强意志和非凡领导能力,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时代责任感。全体师生表示必将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1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