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院长书记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42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态,解决学生实际需求,鼓励学生明确目标、找准方向,更好地投入下一阶段的学习,128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于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院长书记面对面”活动。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书记徐莉与53名在校班级学生代表进行亲切交谈。

学生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涉及英语常态化学习、大赛志愿服务、专业课程安排、专业服务技能提升等,大一新生尤其关注疫情影响下的校园生活,毕业年级学生更为关注酒店行业的日趋变更和工作前景,并对即将面临的就业问题进行咨询。

王昌玉鼓励学生正面看待疫情带来的影响,鼓励同学们参与校园生活,通过大赛志愿服务等工作历练本领;鼓励同学们创新思维,迎接酒店行业更迭带来的新挑战。徐莉强调了主动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关心行业发展,关注学院“职业经理人讲坛”实习传帮带”“学长进讲堂”等专业交流活动,不断明确职业技能与方向,以过硬的本领投入职场。

酒店管理学院密切关注学生学习、生活、思想动态,注意倾听学生的心声与呼声,以学生为本,将工作做到了学生的心坎上。“院长书记面对面”活动的开展,更是搭建了师生交流的平台,使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呵护,对稳定学生思想状态、校准学生发展方向、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具有积极作用。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