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CUBáA”拔河友谊赛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9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为营造活跃的校园文体氛围,诠释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连日来,酒店管理学院在篮球场组织开展了第二届“CUBáA”拔河友谊赛,学院三个年级共计53个在校班级参加了比赛,最终18级酒管5班一路过关斩将,喜获冠军。

本次比赛采取淘汰制形式,每个班级派出55女共10位同学组成参赛阵容,按照抽签顺序,两两对决,胜者晋级下一轮比赛。每天中午1230,篮球场上准时响起此起彼伏的助威声,每场比赛同学们都全情投入,哨声一响,双手紧握,重心下沉,身体后倾,齐心协力向后拉,赛场上顿时人声鼎沸。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18级酒管5班、18级酒管10班、20级酒管8班分获前三名。

任凭七尺劲,横贯一条绳。酒店管理学院第二届CUBáA”拔河友谊赛的举办,使同学们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勇往直前的雄心和永不言败的斗志,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引导同学们走向操场,感受体育活动的无限魅力。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2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