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荣获第五届“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全国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13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峰)近日,第五届“尖烽时刻”酒店经营管理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酒店管理学院顾文轩、司涵、孙亚菲和杜雅雯等四名同学组成的“勤真灵雅”代表队获得大赛一等奖,成为48支总决赛队伍中唯一获此殊荣的高职院校代表队。

本届大赛由商业模拟平台CESIM公司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来自全国102所高校,712支队伍参赛,比赛包含初赛、复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历时2个月。经过精心筹备,学院共派出7支代表队参赛,共获得一等奖1个、三等奖5个。

本赛事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方式,开展多元化的实验教学内容,使理论与实践教学深度融合,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效地激发学生的潜能、培养合作精神、理解不同价值观,切实提高了学生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大赛加强了酒店管理专业院校的交流学习与分享,本次获奖是“双高计划”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在未来的人才培养中,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积极创新,致力于将酒店管理专业群打造为全国性标杆专业群。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