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推新人大赛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0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1211日晚,酒店管理学院团总支举办的“青春向党”酒店管理学院第一届推新人大赛在学术楼203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李柯、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团总支书记王茜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大赛在惊艳的开场舞《Queen》中拉开帷幕。舞台剧《八女投江》展现了伟大女性在面对敌人时慷慨英勇、不惧生死的人格魅力;小品《乌龙快递》通过一个快递引发的趣事,讴歌了青年一代在疫情面前顾全大局、逆行而上的精神,向疫情期间的所有工作人员致敬;合唱《不忘初心》始终贯彻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不断突破自身,展现了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态度和决心。2020级新生辅导员老师倾情表演的舞蹈节目,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礼仪队成员为大家带来礼仪操表演,展示了学院学子绅士风度,淑女风范的良好形象,为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激烈的角逐,舞台剧《八女投江》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合唱《不忘初心》、独舞《声声慢》获得二等奖,弹唱舞蹈《大鱼》、舞蹈《CHINA》、相声《富家子弟》、原创街舞《Magic》以及拉丁舞《Blank space》获得三等奖。歌曲《说散就散》获得最佳人气奖。

酒店管理学院第一届推新人大赛的成功举办,是学院实践育人教育理念的不断传承与发展,切实将爱国教育、传统文化教育融入到文艺活动中,深化到学生的内心里,以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方式,发挥学院文化育人、育德的重要作用,以仁爱责任之心,奉献实干之心,培养学生感染学生。此次活动的举办在丰富学生课余活动的同时充分彰显了当代青年的青春魅力,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向党、砥砺奋斗、勇敢追梦的精神。

酒店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2020级助理导员、新生代表等近200人参加本次活动,另有近千名学生同步观看线上直播。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