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66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 韩宝真)9月17日中午,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张桂梅同志扎根贫困地区40多年,让1600余名贫困山区女学生圆梦大学,托举起当地群众脱贫攻坚的信心与希望的感人事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红烛匠心党建品牌之“红烛人物”为依托,同志们回顾了张桂梅同志的感人事迹,表示要学习张桂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学习她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她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全身心投入教书育人的崇高事业中,要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持续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

新入职教师党员代表刘亚鑫、李心悦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习感受,他们表示要坚守高尚师德,争做一名有情怀、有学识,无私奉献的好老师。

酒店管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