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全国“1+X”邮轮运营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03浏览次数:145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滕柯)近日,全国1+X邮轮运营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2020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共计100名学生参加考试。


我院作为1+X邮轮运营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从标准起草到师资培训,从专家聘任到题库打造,从考评员鉴定到百名学生参考,获得了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此外,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崔永聪被聘为国家1+X邮轮运营服务人才培养专家组专家,参与教材规划编写、题库建设工作。王磊磊、滕柯两位老师参加1+X邮轮运营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培训,并顺利获得考评员资格,刘菲菲等均获得相应师资培训资格证书,均为本次考试及未来1+X证书考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1+X邮轮运营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充分展现了我院邮轮专业在产教融合、课证融通等方面的积极作为,对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