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实习管理工作月度汇报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86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志飞35日,酒店管理学院在实训中心召开实习管理工作月度汇报会,会议由酒店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云鹏主持。

王昌玉充分肯定了实习管理团队近一时期的工作成果,希望老师们积极探索建立安全教育案例资料库,协同酒店建立安全教育机制,将在岗学生的风险降到最低;对专业与实习管理团队提出要求,建议探索顶岗实习教学的模式,将专业学习更好的融入到实习过程。

汇报会上,各区域实习指导教师对本阶段实习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实习生离职、请假、调酒店等问题进行了探究,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对近期行业发生的重大资讯进行了分享,对2020级实习生的具体分配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另外,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人际关系处理、校企合作关系、实习岗位、实习钉使用、实习协议签订、实习安全倡议书、实习团支部建设等模块进行了交流沟通。

副院长尹萍、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云鹏、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光健参加会议。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来稿日期: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