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84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李心悦)38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306教室开展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酒店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茜主持。

酒店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全国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2021年的全国“两会”是我国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胜利背景下召开的大会,全国人民坚定信心、砥砺奋进,脱贫攻坚也取得了全面胜利。两会正确把握了当前形势,指明了前进方向。支部党员对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反响热烈,对2020年以及“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就倍感振奋,对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欢欣鼓舞,对“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了期待。

会上,徐羚、王新雨、夏宇晨等学生党员分别做交流发言,从全方位、多角度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总结感悟。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日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和热情,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引,迈好新一步,开启新学期、踏上新征程。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3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