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挂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48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滕柯)311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在综合实训楼513开展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挂职分享交流会,交流会由酒店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翔主持。

上学期完成脱产挂职的鹿彦和杜彦超依次进行展示,分别从学习、观察与融入、成绩与成效、收获与反思、参与积累等方面作了分享。两位老师均表示,通过挂职,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教学计划、授课内容、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和实施等需要与行业、企业需求相结合,挂职经历提高了自己的教学质量和专业能力。

脱产挂职是教师了解行业前沿信息,反思教学与实践结合现状的有效途径。学院将继续对教师挂职资源进行合理均衡的分配,帮助教师提升总体素质,助力双高建设。

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本次挂职交流分享会。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3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