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校企联手成立全国首个星巴克产业学院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212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李东旭)318日,酒店管理学院与星巴克公司签约成立全国首个星巴克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青岛星巴克中铁中心臻选店举行。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和星巴克中国华东北大区运营总监孙畅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为“星巴克产业学院”揭牌,双方共同为星巴克产业学院导师颁发了聘书。孙畅宣读了星巴克产业学院执行委员会成员名单。

王昌玉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开办星巴克产业学院,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合作育人、共同发展”的原则,汇聚优势资源,全力推进“星巴克产业学院”建设和发展,力争打造成为全国产业学院建设的一个标杆。孙畅表示,依托星巴克产业学院,校企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创新现代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培育饮品行业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引领饮品产业健康发展,传播有温度的咖啡文化。

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尹萍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3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