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志愿者在党史学习中赓续雷锋精神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83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初心薪火相传,使命永担在肩。319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联合九水街道团工委,组织了20余名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组成的志愿者,前往九水街道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参观了李沧区党建主题公园,学习党史,学习英模人物;随后还在周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酒店管理学院志愿者们来到李沧区党建主题公园,跟随讲解员重点参观了学习红飘带、宣誓广场、党史之街、一盘好棋、精神之桥、学典长廊等板块。在党建主题公园的“精神之桥”区域,团员学生程佳音、朱锐琪、郭俊薇为志愿者们讲述英模故事,共同讨论当代青年人应怎样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随后,志愿者们在党建主题公园周围主动捡拾垃圾,认真擦拭展示橱窗,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青年们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参与党史学习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们深刻认识到,在新时代赓续雷锋精神应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将雷锋精神永续相传。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3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