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8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吕娟)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重要指示精神,酒店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41日召开“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主题党日由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徐莉传达了10个方面党史学习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了解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徐莉从学习教育进度安排、专题宣传宣讲安排、组织生活安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本年度工作部署,同时开展了寻找东方奇迹“密码”——“三个”为什么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主要针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问题展开,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代表积极发言,结合本职工作谈感想,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党员同志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如何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做出正确抉择的宝贵经验,从而深刻体验革命胜利过程的艰辛与不易,引导全体党员同志从革命先辈身上学习坚定的意志与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于学院双高建设工作中。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