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酒店集团区域副总裁夏浩强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72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学院 杜彦超)3月31日,凯悦酒店集团华东区区域副总裁兼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总经理夏浩强一行3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聘任夏浩强为客座教授并举行聘任仪式。

学院院长姜玉鹏在致辞中对夏浩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和回顾了双方开展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及其取得的重要成果。他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推动校企合作育人,促进校企合作共赢,助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夏浩强充分肯定了学院育人质量和育人成果,表示将不断加强双方合作,继续支持学院实习就业工作。

聘任仪式上,姜玉鹏为夏浩强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随后,夏浩强以“酒店职业生涯规划及酒店行业发展趋势分析”为题进行专题讲座。他从客源层面的变化、消费模式的转变等方面详细分析了疫情期间酒店行业发生的变化及遭受的冲击,阐述了上海金茂君悦酒店针对疫情进行的改革和采取的应对措施。

上海金茂君悦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曹菁、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郭雯,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副院长尹萍及酒店管理专业师生参加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