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职业经理人进课堂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25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志飞)4月9日,酒店管理学院在旅游酒店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职业经理人进课堂活动,邀请北京四季酒店总经理溥達森一行到校开展职业发展专题讲座。



溥達森以“你的四季未来 职业发展”为主题开展讲座,他结合自身职业生涯,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现身说法,引导同学们树立崇高的职业发展目标,坚定职业发展信心,提升职业发展能力,为酒店业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四季酒店集团中国区、日本区区域人力资源与企业文化部总监任雅静围绕四季酒店集团品牌文化、实习生管理模式、员工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并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职业经理人进课堂活动是酒店管理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助推“双高计划”建设的重要举措。后续,酒店管理学院将借鉴德国“双元制”教育模式,邀请更多的职业经理人走进课堂,将行业资源引入校园,实现校企良性互动,开拓学生视野,提升职业技能。

北京四季酒店餐饮部副总监焦娜、人力资源与企业文化部副经理王萌,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书记徐莉、副院长尹萍及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