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上的今天”主题教育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30

本网讯 (酒店管理学院 韩宝真)412日,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史上的今天”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本周课堂教学过程中,教师党员利用课前进行课程思政,对学生们进行党史教育。学生借此活动机会纷纷作表态发言、讲述红色故事,点燃党史学习教育热情、激荡理想信念奋进力量。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发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号召。高职院校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更肩负着延续党的优良传统、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

我院注重创新工作思路,依托党总支和教师党支部,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的同时突出特色,确保教师先受教育,为广大学生学好党史提供有效途径和丰富内容。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