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机关服务中心到校洽谈实习合作事宜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66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志飞)4月23日,全国人大机关服务中心餐饮处处长范永斌一行4人到校洽谈实习战略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会见来访客人。

李达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介绍了双方开展合作以来取得的良好成果。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实习生的选拔面试工作,组建了由辅导员、班主任、实习指导教师、学生干部组成的综合评价团队,对参与实习面试的学生进行多维度、多层面考察并开展精准指导,保证输出实习生的整体质量。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合作深度,构建多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合作模式体系。

座谈结束后,来访客人一行参观了旅游酒店实训中心、国际交流中心、空中乘务实训室,对学院优质的办学质量、完善的实训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全国人大机关服务中心进行了实习生面试,充分肯定了学院学子过硬的服务技能以及扎实的专业知识。经过层层筛选,初步录取了8名实习生。

近年来,学院积极深化政校企合作,先后与中直北戴河服务局、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北戴河服务局、全国人大机关服务中心、中央党史研究院等开展了宽领域、全方位合作,提高了学院在企业、政府、行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及相关教师参加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