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六届“山东国信国际杯”邮轮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84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滕柯) 527日,第六届“山东国信国际杯”邮轮英语演讲比赛在旅游酒店实训楼412成功举办,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王冉获得一等奖,鞠瑞旭、张欣获得二等奖,郑雅文、王怡雯、李洁三获得三等奖。



赛后,山东国信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颖新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办赛是对校企合作成果的阶段性检验,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有利于帮助学生成就职业梦想。

酒店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翔对邮轮专业校企合作的阶段成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学生敢于张口,积极学习英语,让流利的英语口语成为自己的职业利器。

 

该赛以校企合作为抓手,建立了校内外专兼职导师评审队伍,致力于以赛促学,提高邮轮专业学生英文口语表达能力,营造良好的英文学习氛围,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并借助大赛进行全方位的专业宣传,让更多的学生和老师了解邮轮行业和邮轮专业。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5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