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与多家企业共建校企党建联合育人实践基地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02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志飞527日,酒店管理学院校企党建联合育人实践研讨会暨校企党建联合育人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实训中心举行。学院副院长张宗国参加仪式并为实践基地揭牌。

活动中,北京好苑建国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王建军、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人才与文化总监刘杨结合党建实践分享了本单位的党建成果、党建特色、党建经验,并对校企党建联合育人实践基地建设计划进行说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介绍了酒店管理学院党建品牌“红烛匠心”的品牌内涵、发展历程、品牌特色、建设成效等,并就校企党建联合育人实践基地的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建设措施进行阐述。

校企党建联合育人实践基地是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加强顶岗实习学生党员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依托企业优质党员教育资源及实习所在地红色教育资源打造在岗实习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教育培训平台;校企党建协同创新思想政治教育模式,加强在岗实习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打造实习生思想政治教育平台;校企协同加强在岗学生管理,提升实习团队的实践能力,提高实习生的综合素质,打造顶岗实习管理平台。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主持活动。来自全国40多家合作单位的70余位高管、酒店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