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完成全国“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74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李倩)5月31日至6月1日,由教育部和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全国“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学院空中乘务实训基地举行。来自青岛旅游学校的90名考生和德州科技学院的29名考生参加了初级和中级考试。


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严格按照考核大纲和考场布置方案,做好疫情防控、考务组织、考场布置、志愿者培训等工作。在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考试过程组织有序、保障到位,考评员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工作。

学院作为教育部“1+X证书”试点院校和考核站点,自2020年12月以来,多次承办“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全面、有序落实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学院被评选为教育部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试点院校和优秀考核站点;酒店管理学院鹿彦、李倩两位老师被聘为教育部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专家委员会委员,鹿彦老师荣获2020年度优秀考评组长。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时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