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长征精神的当代意义》主题党日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81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韩宝真)528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酒店管理学院301教室召开学习《长征精神的当代意义》主题党日。此次学习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在线直播集中课程与“鲁商文化讲堂”联合实施。支部党员教师通过“鲁商云学院”平台在线集中观看直播进行学习。

此次线上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将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力量。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时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