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集体观看青岛市2021年微党课决赛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73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韩宝真)528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酒店管理学院301教室集中收看青岛市2021年“百人、百堂、百部’话百年风华”微党课大赛。此次学习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支部党员教师通过蓝晴直播平台在线集中观看直播进行学习。

微党课讲身边人、说身边事、话身边理,用群众喜欢听、听得进的语言和群众爱参与、能参与的平台破解大道理难以贴近、大灌输难以吸收等难题。党课通俗易懂,人人都能参与进来,把话筒当成接力棒,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微党课把聚光灯照向生活中、工作中鲜活的个体,奋斗的身影遍布各行各业。他们讲述自己的故事,让自己讲、人人讲、大家听形成良好互动,真正让“小切口、大格局、正能量、易传播”成为党课教育的新形势。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时间:5月28日)